APH耀中心全体向欢乐本《Gifts coming !》宣传页面

更新醒目!
赠品有变,请看下方!原因不可抗,非常抱歉OTZ

增加本人联系方式于预定楼,如有疑问请通过所留方式询问~竭诚解答////

啊。。。这本也终于有时间做出宣传页了OTZ

这本是迎合CDBJ2的时间做出的突发本,对祖国的爱爆裂了= =
详情如下,不定时更新:



刊物名:《Gifts coming !》
性质:耀新生60周年举国同庆突发本
封面:
Photobucket
CP:都说了是全体向了=/////=。。。
执笔:酶司卡林(KISMET)
GUEST:K(KISMET)
类型:故事漫画本
规格:B5,彩封,黑白漫画30P上下,插花访谈等10P上下(前提是不爆页= =)
附加品:主题环保袋,现场自愿购买,每个15RMB(环保袋的制作成本超出了我的预料...于是非常不厚道地更改了赠品内容,希望予以谅解OTTTTZ)
赠品:场地前50名购买者将获得特典SP版(卡片+表纸海报+徽章),预定前10名可得特典加值版(表纸海报+签绘),其他购买者可得特典普通版(表纸海报)
语言:繁体中文(更改了...)
定价:35RMB
天窗度:10%
贩售类型:通贩+场地

参展信息:
Comicdive 2 :D07
北京临界 2:未定

通贩地址:待更新

预定方法:HP留言预定+TB定时拍
预定页面已开http://mescalines.blog124.fc2.com/blog-entry-36.html




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期待~~=。=

期待预定开启撒!!!

期待预定啊!!一定要顶啊!!

大期待~~~~封面好赞~~~~请加油~~~

期待预定~什么时候啊

好美的耀君啊QAQ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俺是祖国控啊哈哈哈…………

只限管理员阅览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
预定>.<

真美好啊~~望天~~~=33333=

被封面的耀君給閃到了XD~
很期待這本子的故事內容(60周年大好XD)
PS:不知道是否有內頁展示么= =?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自家小屋:http://uchiwalotus.blog124.fc2.com/
歡迎搭訕XD

期待预定开放~

封面好赞~~~~请加油~~~

能够预定了么~~??

OHNO亲爱的(喂!)强烈要求参加上海的展阿上次那本小十政的本也好有爱请加油吧TAT

哇塞你好棒
我等著看你的本子
這次還要到你攤位搭訕,上次我都沒要簽繪OTL

封面赞!期待个~

等待預訂預定XD

哎呀~~~又看到好物~~~

現在俺對祖國君充滿了滿滿的愛啊~~~XD


翻滾,封面好喜歡~~快點開放預訂吧~~千萬表天窗(抱大腿)

封面好赞~~~期待预定啊!

期待预定开放^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^

被耀君萌翻了~

嗯嗯嗯好期待预定啊~=v=

mes我最近不太能上网而且上QQ老卡机TAT
留黑箱给我留黑箱给我TAT[你滚

封面眞的很美,大期待。

稍微更新一下通贩1号地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db1-e307387e324e95d752f7aab85dc35556.htm

预定开放期待定,请各位多多关注~

您好!

敝社團"伯樂巷"為台灣的同人誌代製、代理販售型社團,
請問《Gifts coming !》會販售到台灣嗎?
若有需要代理人代理台灣販售 ,
請您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代理台灣場販通販!

所有需要販售到台灣、代理人代理台灣販售等,
可以參考本社團網址:
http://informationwhite.blog124.fc2.com

鎖文密碼:iw

抱歉打擾了!
謝謝

只限管理员阅览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
场地前50名购买者将获得特典SP版(环保袋+卡片+表纸海报+可能会有的徽章),预定前10名可得特典加值版(表纸海报+签绘),其他购买者可得特典普通版(表纸海报)


為何差這么多……為何……不如前10有SP版+簽繪吧!有吧!熱切期待有!

台灣也會有通販或場購嗎?
看樓上---那個不熟,找個比較安心的比較好(奔
沒有的話我可能要迅速的找代購了XDDDDD

回樓上的!
本社團為參加同人已久的三人合併合作組成的,三人參加同人活動製書、通販到場販的經驗有7年以上,成員經營的社團為紅楓×銀杏與みかんパン本部屋,代理書籍也有2年以上的經驗,不必擔心有經驗不足的問題!
只是因為重新組成新社團所以blog是新的!
謝謝

请问,届时粽子节日的CC4会有参展预定么?

香港的可以用通販嗎.....=v=

......为毛预定前10的赠品居然无场地的多,起码也一样嘛~~虽然本子最重要嘛不过SP卡徽章很诱人啊TAT

只限管理员阅览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
请问……

请问还可以预定4月26号北京CD2场取么?期待回复~~ 万分感谢!

大人乃到时一定要通知吾来付款啊!!!!!(某人已经忙乱了~~TAT)

请问这本会参加51yaca吗?因为在天窗看到有yaca的摊位号但这里没有更新,所以想确认一下=3=

预订虾米时候开始~~ >< 如果已经开始鸟俺现在预订CD2场取可以咩~~ QQ:705544233 邮箱:yuxi112@sina.com 封面好美丽~~ 好想要特典嗷><

我错了泪。。。已经结束鸟TVT 么预订到的场贩有可能抢到咩~~ 因为经常会只带预订数量的本子噢TAT

YACA参展的话可不可以改成场取?

预定上了没有~~~

日 期: 2009-04-01 18:15:05
发件人: qiqiaiguoguo <qiqiaiguoguo@163.com>
收件人: mescaline.n@163.com
抄送人: (无)
主 题: 预定《Gifts coming !》 [举报垃圾邮件]
附 件:
发送状态:发送成功 [查看详情] [刷新]
请稍候...


为啥米没有消息回复~~~
我4.1就申请了~~·

预定上了没有~~~

日 期: 2009-04-01 18:15:05
发件人: qiqiaiguoguo <qiqiaiguoguo@163.com>
收件人: mescaline.n@163.com
抄送人: (无)
主 题: 预定《Gifts coming !》 [举报垃圾邮件]
附 件:
发送状态:发送成功 [查看详情] [刷新]
请稍候...

只限管理员阅览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
我改了下数量为2谢谢!

請問還會開二次通販嗎.....Q-Q

等待许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
等待许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类别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连结
qunの絵日記
(qunhyskoa)

赤いのうみ
(Dusted)

Mr.囧
(翔shinoko)

水面下的热情主义
(莓草)

劍與寒紅
(大豆爹地)

万事屋
(小幽)

风姿花
(若若)

七色魔方
(月珑)

食用禁止
(小碗儿)
搜寻栏